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電腦第二百五十八頁

  何必道:「要什麼?」

 水靈獸的主人道:「腐屍丸。」

 何必道:「腐屍丸?」

 水靈獸的主人道:「吃完,就似有腐屍味,可以瞞牛頭馬面。」

 何必道:「好的。」

 何必接著道:「如何得到?」

 水靈獸的主人道:「去我的師兄那處。」

 何必道:「好吧。」

 水靈獸的主人道:「水靈獸,帶她去。」

 水靈獸道:「好。」

 水靈獸接著道:「跟我來。」

 是以何必跟著水靈獸。

 來到一間屋。

 敲門。

 一人道:「請進。」

 推開門,就看到一人。

 那人道:「你有什麼奇難雜症?」

 何必道:「奇難雜症?」

 那人道:「例如頭暈之類。」

 水靈獸道:「忘了講,他是大夫。」

 那人道:「是的,你有什麼不適?」

 何必道:「沒有。」

 那人道:「沒有又來?」

 何必把事告訴那人。

 那人道:「原來如此。」

 那人接著道:「你可以叫我大夫,腐屍丸是有,不過。。。」

 何必道:「不過什麼?」

 那人道:「我不可白白給你。」

 何必道:「那,你要如何才比我?」

 那人道:「你去拿腐屍草。」

 何必道:「為何要拿腐屍草?」

 那人道:「因為是腐屍丸的原料,沒有原料,如何有腐屍丸。」

 何必道:「那也是。」

 何必接著道:「那裡有腐屍草?」

 那人道:「水靈獸。」

 水靈獸道:「係。」

 那人道:「帶她去摘腐屍草。」

 水靈獸:「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