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星期一

電腦第二百五十三頁

  太子乙跪在皇帝前。

 太子乙道:「臣接旨。」

 一人拿過聖旨,把聖旨給太子乙。

 太子乙接過。

 皇帝道:「可以回位。」

 太子乙回位。

 皇帝道:「宴會繼續。」

 有人捧食物比人,廳中有人跳舞。

 音樂停,跳舞的人停,接著他們離開。

 唉國代表道:「到我舞劍比你們看。」

 一個人出去,拿著劍。

 在廳中舞。

 舞了一會。

 突然,劍甩手,射向皇帝。

 何必看到這,就拔劍,擲劍飛向那劍。

 二劍相交,改變方向,二劍射向一柱。

 那舞劍的人道:「對不起,甩手。」

 唉國代表道:「斬他。」

 那舞劍的人道:「不好。」

 皇帝道:「今天是我壽宴,我不想見血。」

 唉國代表道:「好,今天不斬,明天斬。」

 這時,有人慌慌張張進來,道:「有飛龍呀。」

 皇帝道:「那很好,是好兆。」

 好大風。

 這時,一條飛龍飛進來。

 一人道:「飛龍膽可長生不老呀。」

 皇帝道:「好,來人,誰比飛龍膽我,重重有賞。」

 一把聲音道:「我來看看,竟然有殺手之禍,我走了。」

 飛龍飛走。

 幾乎所有人追出去。

 何必沒有追出去。

 皇帝向何必道:「為何不追出去?」

 何必道:「我要守衛你。」

 皇帝道:「不必。」

 何必道:「要的要的。」

 守衛長道:「有我就行。」

 皇帝道:「記著要得到龍膽。」

 何必道:「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