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

電腦第二百七十三頁

  太子乙道:「為什麼?」

 國師道:「只好復活一次,也要全身體。」

 太子乙道:「現在怎算?」

 國師道:「只好發榜,公布天下,替皇帝進行大葬。」

 太子乙道:「葬在那?」

 國師道:「皇陵。」

 太子乙道:「皇陵?」

 國師道:「歷任的皇帝也葬在此。」

 太子乙道:「在那?」

 國師道:「我知在那,放心。」

 國師接著道:「好了,我現在作法替皇帝準備防腐,你們出去吧。」

 是以他們出去。

 不一會,國師出來。

 國師道:「準備上等的棺木吧。」

 太子乙道:「好。」

 國師道:「將這裡守著,不要被閒雜人等進去。」

 所有人道:「是。」

 何必道:「誰先守?」

 國師道:「你先。」

 何必道:「但我在這守了很久。」

 國師道:「好吧,我叫其他人。」

 國師向另一人道:「你守在這。」

 那人道:「是。」

 過了很多天。

 終於到大葬。

 四個大漢抬著棺材。

 國師在前,何必和太子乙在棺材左右。

 抬到皇陵前。

 國師道:「到了。」

 國師在牆上按一掣。

 門開了。

 國師拿火把,點著,比何必

 何必道:「比我做什?」

 國師道:「你先行。」

 何必道:「為何我先行?」

 國師道:「因為入面有妖怪。」

 何必道:「好。」

 是以何必拿過火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