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

新舖開張

  昨晚,我阿媽比二張餅咭我,聖安娜餅咭,並告訴我如何走。

 阿媽之前買了乳豬,昨晚和我妹視像,我妹話,不如叫她的朋友攞,打電話比燒臘店,但沒有人聽。

 昨晚,也沒有列印機的墨水,是以下樓買。

 到今天。

 吃了阿爸外賣的早餐,通心粉和好立克?

 吃完,就拿著二張餅咭出門口。

 去到附近,打電話比我阿媽。

 一打,就發現餅店。

 一張是一打餅的咭,另一張是五十元的咭。

 我叫要二盒西餅,五十元那張要補四元。

 拿著二盒西餅,行去荃灣港鐵站,乘車去太子,行回新店。

 把西餅放上閣樓。

 在店舖做事,無事做做監工。

 二時前。

 那人拿燒豬來,也有雞。

 因為餓,我吃餅乾。

 去到二時。

 不記得拜神,燒元寶。

 剪采。

 又影相。

 又拍片。

 有花藍,花牌,水果籃(我妹送)。

 切燒豬。

 接著吃燒豬,雞,西餅。

 我阿妹的朋友想買二十四罐可樂,成第一單生意。

 之後有人來買洗頭水,護髮素。

 有人買筆。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