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電腦第二百五十四頁

  是以何必御劍飛出去。

 她不想殺龍取龍膽。

 不竟龍是詳和的狀徵。

 何必想起青見仔

 一人計短,二人計長,去青山派問青見仔

 是以何必御劍飛行去青山。

 去到青山。

 看到青見仔在平地坐下休息。

 何必落地。

 青見仔看到何必

 青見仔道:「我在運功,等半柱香。」

 半柱香後。

 青見仔道:「找我?」

 何必道:「是的。」

 青見仔道:「何事?」

 何必把事告訴青見仔

 青見仔道:「你可以找水靈獸的主人。」

 何必道:「找他作什?」

 青見仔道:「你不是不知?」

 何必道:「我要知道什麼?」

 青見仔道:「那人是造假之王。」

 何必道:「造假之王?」

 青見仔道:「他可以造假,幾可亂真。」

 何必道:「找他作什?」

 青見仔道:「找他作假的龍膽。」

 何必道:「係喎。」

 何必接著道:「得嗎?」

 青見仔道:「得。」

 何必道:「真的?」

 青見仔道:「你不試過怎知。」

 何必道:「好,我找水靈獸。」

 是以何必御劍去五色塔。

 去到。

 就看到水靈獸。

 何必落地。

 水靈獸看到何必

 何必道:「找你有事。」

 水靈獸道:「找我何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