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電腦第二百六十頁

  水靈獸道:「我如何可以阻止它。」

 何必想:「可惜我不可以變大。」

 何必再想:「是,是變大。」

 何必向水靈獸道:「你識不識變大?」

 水靈獸道:「變大?」

 何必道:「是的。」

 水靈獸道:「變大做什?」

 何必道:「就可以阻止那大怪獸。」

 水靈獸道:「原來如此。」

 水靈獸接著道:「我不能變大。」

 何必道:「你不能變大,如何是好。」

 水靈獸道:「那,你呢?你能不能變大?」

 何必道:「我可以,就不會問你。」

 水靈獸道:「那也是。」

 這時,看見一男人御劍飛來。

 正是青見仔

 何必把事告訴青見仔

 青見仔道:「原來如此。」

 何必道:「你識不識變大?」

 青見仔道:「識。」

 何必道:「那,就變大阻止它吧。」

 青見仔道:「好。」

 青見仔唸咒語。

 青見仔慢慢變大。

 青見仔站在那大怪獸前。

 阻止那大怪獸前進。

 青見仔伸出右手,點向那大怪獸的額頭。

 那大怪獸停下。

 青見仔變回原來的大小。

 何必道:「好。」

 水靈獸道:「但你還未摘夠腐屍草。」

 何必道:「是喎。」

 何必接著道:「如何是好。」

 青見仔道:「我有辦法。」

 何必道:「你有什麼辦法?」

 青見仔道:「拔不得,可以割。」

 何必道:「割?」

 青見仔道:「是,割,就好似替它剪頭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