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電腦第二百七十一頁

  去到檢查地點。

 看到老兒和他們的父母。

 楊志信道:「你們也來檢查?」

 老兒的母親道:「是的。」

 楊志信道:「進去吧。」

 老兒的母親道:「你先。」

 楊志信道:「你先。」

 老兒的母親道:「不如一起。」

 楊志信道:「好吧。」

 是以他們一起進去。

 看到很多人。

 二人走到他們面前。

 一人道:「你們是不是來檢查?」

 楊志信道:「是的。」

 那人道:「好,跟我來。」

 另一人服務老兒

 去到一位。

 坐下。

 那人道:「你們三人都可來檢查,明白沒有?」

 楊志信道:「明白。」

 那人道:「好,那人先來?」

 楊志信道:「我先來。」

 那人拿出一支針。

 那人道:「我來抽血。」

 這時,聽到老兒的聲音。

 老兒道:「呀,我不想抽血。」

 老兒的母親道:「不要這樣,乖。」

 老兒道:「但是好似好痛。」

 另一人道:「不痛的。」

 老兒道:「很痛的。」

 另一人道:「等一會,我請你食糖。」

 去到楊志信那邊。

 那人拿出消毒紙巾,抺要抽血的位。

 抺完,就拿針筒。

 替楊志信抽血。

 抽完。

 那人道:「到那抽血?」

 周熟魚道:「到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