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電腦第二百五十七頁

  一把聲音道:「如何去地獄?」

 太師向何必道:「你知如何去地獄,是不是?」

 何必沒法,道:「是。」

 一把聲音道:「那,一路順風。」

 其實何必不知如何去地獄。

 是以何必去青山,找青見仔

 又是一人計短,二人計長。

 去到青山,見到青見仔

 何必把事告訴青見仔

 青見仔道:「原來如此。」

 何必道:「那,如何去地獄?」

 青見仔道:「我不知道。」

 何必道:「你不知道,那如何辦?」

 青見仔道:「我不知道,可能有人知道。」

 何必道:「誰知道?」

 青見仔道:「水靈獸的主人。」

 何必道:「好,我找水靈獸。」

 是以何必御劍去五色塔。

 見到水靈獸。

 何必把事告訴水靈獸。

 水靈獸道:「原來如此。」

 何必道:「所以要見你主人。」

 水靈獸道:「好吧,跟著我。」

 跟著水靈獸,看到水靈獸的主人。

 水靈獸的主人道:「找我何事?」

 何必道:「如何去地獄?」

 水靈獸的主人道:「為何這樣問?」

 何必把事告訴水靈獸的主人。

 水靈獸的主人道:「原來如此。」

 何必道:「你知不知道如何去地獄?」

 水靈獸的主人道:「知道。」

 何必道:「如何?」

 水靈獸的主人道:「你死咗就可以去。」

 何必道:「我也知道。」

 何必接著道:「我是說,如何活著去。」

 水靈獸的主人道:「可以也是可以。」

 何必道:「如何?」

 水靈獸的主人道:「要一些物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