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電腦第二百七十頁

  楊志信道:「我想插班。」

 那女人道:「為何要插班?」

 楊志信道:「因為我的女兒不適合精英班。」

 那女人道:「精英班?」

 楊志信道:「二二幼兒園。」

 那女人道:「二二幼兒園嘛,以教小學的野那間,你女兒不適合也對。」

 楊志信道:「所以要插班。」

 那女人道:「請填表。」

 是以楊志信填表。

 填完比那女人。

 那女人道:「我叫李好,歡迎加入好好幼兒園。」

 李好接著道:「這是我的視像號碼,明天用視像上課。」

 楊志信道:「好的。」

 回到家。

 六時半。

 又是新聞時間。

 新聞報導員道:「雖然有新冠腦炎的疫苗,但為了清零,政府決定全民檢查。按年齡到十八區指定地區檢查,驗血。。。」

 到了明天。

 開電腦開視像上堂。

 李好道:「今天有一個插班生。」

 李好楊櫻道:「請介紹自己。」

 楊櫻道:「我係楊櫻,請多指教。」

 李好道:「很好。」

 李好接著道:「其他人也介紹自己。」

 所有人介紹自己。

 李好道:「很好,上課。」

 李好接著道:「先唱歌。」

 李好唱:「一二三、三二一。。。」

 所有人也唱:「一二三、三二一。。。」

 就這樣,上課。

 李好道:「好,上完課。」

 所有人離線。

 就是這樣,日復日上課。

 過了一會兒。

 到楊櫻強制檢查。

 是以做好一切準備。

 帶楊櫻去檢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