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電腦第二百七十五頁

  何必道:「你看,我的火把未熄,證明有空氣。」

 那人道:「也是。」

 何必道:「應該有出口。」

 那人道:「那就好。」

 何必從地上拿小石頭。

 那人道:「你拿小石頭有何用。」

 何必道:「當然有用。」

 何必把小石頭向前拋。

 小石頭落地,聽到暗器的聲。

 何必道:「有機關。」

 何必拿起小石頭,再向前拋。

 何必道:「我感到風在那吹。」

 那人道:「你怎知?」

 何必道:「看火把就知。」

 那人道:「火把?」

 何必道:「風吹火把的火,就知風向那邊吹,不過。」

 那人道:「不過什麼?」

 何必道:「我怕火把會熄。」

 那人道:「好的靈不好的不靈。」

 這時,眼前一黑。

 那人道:「發生什麼事?」

 何必道:「火把熄了。」

 那人道:「那如何是好?」

 何必道:「放心。」

 那人道:「如何放心?」

 何必道:「我會光魔法。」

 這時,眼前一亮。

 何必道:「可惜。」

 那人道:「可惜什麼?」

 何必道:「不能再靠火把的火知風向。」

 那人道:「那如何是好?」

 何必道:「靠感覺,跟我來。」

 是以那人跟著何必

 這時,蝙蝠飛入來。

 何必道:「出口在那邊。」

 向那邊行。

 去到那邊,看到出口。

 不過,出口太細,人不能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