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

火燭

  昨天,錦濱工業大廈,士多。

 臨收工,嗅到燒衣味。

 我阿媽叫我買紙皮。

 買紙皮那方向冒煙。

 是火燭。

 看到看更。

 我叫他報警。

 也不買紙皮。

 倒完垃圾也不入廁所洗。

 好快就有消防車,警車來。

 消防員,警員下車。

 火好快救熄?

 而我就收工。

 封路,行去對面,行一段路,再過馬路,行回天橋。

 今天,問阿頭,原來煙頭燒著雜物。

——————————————————————————————

 在旺角買了新舖。

 是以搬去新舖,也叫同一個名。

 舊舖,即是錦濱舖,有人頂。

 不記得那一天,我阿媽和新頂的人去稅務局,我阿爸開舖。

 我遲些回舖。

 回舖,過了一會,有人投訴雪榚冧,才發覺沒有按掣。

 我阿媽回來。

 我看商業登記,發覺地址打錯。

 頤樂居打錯咗為頤槳居。

 是以下午又要去過。

 而頂的那個,沒有帶身份證,又要去過。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