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電腦第二百六十三頁

  去到寢宮。

 看到皇帝躺在床上。

 很安祥,不像死了。

 水靈獸的主人道:「去把他復活。」

 何必道:「如何復活?」

 水靈獸的主人道:「先打開葫蘆。」

 何必打開葫蘆。

 皇帝的魂出來。

 水靈獸的主人道:「等我作法。」

 水靈獸的主人伸出食指中指,其他指屈著。

 水靈獸的主人唸咒。

 一股光由食指和中指發出,射向皇帝的身體。

 水靈獸的主人道:「皇帝,進入你的身體。」

 皇帝的魂道:「好。」

 皇帝的魂進入自己的身體。

 這時,皇帝坐起。

 皇帝道:「死過翻生真好。」

 水靈獸的主人道:「我走了。」

 水靈獸的主人離開。

 過了幾天,大殿。

 一太監入來,道:「有人想進來。」

 皇帝道:「傳。」

 一人拿著盒進來。

 皇帝道:「來這裡所謂何事?」

 一人道:「盒內有龍膽。」

 皇帝向何必道:「你覺得如何?」

 有選擇。

 承認自己之前的龍膽是假的。

 說謊說對方的龍膽是假的。

 楊志信選說謊說對方的龍膽是假的。

 何必道:「你說謊。」

 那人道:「我沒有說謊。」

 何必道:「你說盒內是龍膽?」

 那人道:「是的。」

 何必道:「但,我已經比龍膽比皇帝。」

 皇帝道:「是的。」

 那人道:「這。。。」

 何必道:「所以我說你的是假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