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

電腦第二百五十五頁

  何必道:「我想見你的主人。」

 水靈獸道:「見我主人作什?」

 何必把事告訴水靈獸。

 水靈獸道:「原來如此。」

 水靈獸接著道:「好,跟著我。」

 是以何必跟著水靈獸。

 跟水靈獸入一洞穴。

 行呀行,終於看到一人。

 水靈獸把事告訴那人。

 那人道:「原來如此。」

 何必道:「你可不可以做假龍膽?」

 那人道:「可以。」

 何必道:「那就好。」

 那人道:「不過有條件。」

 何必道:「有什麼條件?」

 那人道:「也要有材料。」

 何必道:「要什麼材料?」

 那人道:「斯國附近有大毒蛇。」

 何必道:「那又如何?」

 那人道:「你要殺了它。」

 何必道:「殺了它之後呢?」

 那人道:「取出蛇膽,比我作法,成為假龍膽。」

 何必道:「好,我去了。」

 那人道:「一路好走。」

 何必飛到斯國附近。

 看到一條大毒蛇。

 何必落地。

 大毒蛇也見到她。

 戰鬥開始。

 打蛇打七寸。

 終於,殺了那毒蛇。

 蛇血噴出。

 取了蛇膽。

 回去那人。

 比那人蛇膽。

 那人作法。

 不一會。

 那人道:「已經作法成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