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電腦第二百七十七頁

  何必道:「是呀。」

 那人道:「那如何是好。」

 何必道:「我怎知。」

 過了一會兒。

 那人道:「我渴了。」

 何必道:「等我一會。」

 何必伸出左手,射出水箭,射中一蝙蝠。

 那蝙蝠倒在地上。

 何必拿起蝙蝠,道:「請飲。」

 那人道:「如何飲?」

 何必道:「看我的。」

 何必拿出短刀,在蝙蝠的頸界一下,蝙蝠的頸的血標出,何必立即用口吮那噴出來的血。

 何必道:「到你。」

 何必伸出左手,射出水箭,射中一蝙蝠。

 那蝙蝠倒在地上。

 何必拿起蝙蝠,比蝙蝠比那人。

 那人耍手擰頭。

 過了一會。

 那人個肚發響。

 何必道:「你餓了?」

 那人道:「是。」

 何必道:「吃蝙蝠肉吧。」

 那人耍手擰頭。

 何必道:「你不吃,我吃。」

 何必接著道:「你拿著蝙蝠。」

 那人拿著,道:「是不是這樣?」

 何必道:「是。」

 何必伸出左手,射出火焰.

 不一會,燒熟那隻蝙蝠。

 何必吃。

 過了不知多久。

 那人道:「我很渴,很餓。」

 何必道:「沒法,你又不飲蝙蝠血,又不食蝙蝠。」

 那人道:「好吧,我試下飲和吃。」

 何必伸出左手,射出水箭,射中一蝙蝠。

 那蝙蝠倒在地上。

 何必拿起蝙蝠,比蝙蝠比那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