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電腦第二百七十六頁

  那人道:「這如何是好。」

 何必道:「我怕幾件事。」

 那人道:「你怕什麼事?」

 何必道:「我怕缺水。」

 那人道:「那也是。」

 何必道:「就算不渴死,還有一件事。」

 那人道:「是什麼?」

 何必道:「我也怕餓死。」

 那人道:「那也是。」

 何必道:「有了。」

 那人道:「有什麼?」

 何必道:「口渴就飲蝙蝠血。」

 那人道:「蝙蝠血?」

 何必道:「是的。」

 那人道:「就算我渴死,也不飲蝙蝠血。」

 何必道:「好難講。」

 何必接著道:「餓就吃蝙蝠。」

 那人道:「我死也不吃。」

 何必道:「好難講。」

 這時,飛鴿由出口飛入來。

 何必道:「有人找我。」

 何必向那人道:「你有沒有紙筆?」

 那人道:「我怎會有紙筆。」

 何必道:「如何被人知我在這。」

 那人道:「我也不知道?」

 那人接著道:「那飛鴿有沒有綁紙?」

 何必從飛鴿拿出紙條。

 紙條寫:「有事找你,請到青山。」

 何必道:「如何回信話被困皇陵?」

 那人道:「我也不知道。」

 何必向飛鴿道:「帶青見仔來。」

 飛鴿好似知道。

 何必放手,那飛鴿飛出去。

 那人道:「有機會出去。」

 何必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那人道:「怎會?」

 何必道:「飛到去,那人來,可能三二個月的事。」

 那人道:「不是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