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五十四頁

神醫道:「我在這迷路了很久。」

止田當道:「一個人也找不到?」

神醫道:「找不到。」

止田當道:「你迷路了多久?」

神醫道:「不記得。」

止田當道:「你沿著河行,就不會迷路。」

神醫道:「我試過,兜兜轉轉也回到原地。」

止田當道:「不會吧?」

神醫道:「條河去湖,接著,我試離開湖,結果,回到湖邊。」

止田當道:「你如何過活?」

神醫道:「有水,我有帶酒壺載水,河中有魚,如果不是河邊,我分得出那些菇食得,那些不食得。」

神醫接著道:「你們來了,可以來,可以出去。」

止田當道:「不一定。」

神醫道:「為什麼?」

止田當道:「你進來,出不去。」

神醫道:「多一人也是安心。」

止田當向那隻狗道:「你可帶我們出去。」

那隻狗沒有反應。

止田當道:「我們也出不到去。」

這時,那隻狗吠。

止田當道:「有人來了。」

這時,一男人出現。

神醫道:「有救了。」

神醫向那男人道:「可不可以帶我出去?」

那男人道:「什麼?」

神醫道:「我想出去。」

那男人道:「我以為有救了。」

神醫道:「你這樣說,你也困在這。」

那男人道:「對。」

神醫道:「唉。」

那男人道:「不用唉,你來不來我的寒舍?」

神醫道:「你有寒舍?」

那男人道:「對,來不來?」

神醫道:「好吧,去。」

那男人道:「那,跟我來。」

是以他們跟那男人。

去到一地方,像一個涼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