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

思思的暗戀第六十一頁

止田當道:「那,你有沒有穿軟甲之類?」

神醫道:「沒有。」

止田當道:「那,你懷中有什麼?」

神醫道:「沒什麼。」

神醫從懷中拿出一個盒。

那個盒正是從洞中取出。

那個盒有微微的痕跡和焦跡。

止田當道:「我想我猜到發生什麼事。」

神醫道:「發生什麼事?」

止田當道:「我要做一件事來證明。」

神醫道:「做什麼事?」

止田當道:「你拿著這個盒。」

神醫道:「好,我拿著。」

是以神醫拿著那個盒。

神醫道:「接著呢?」

止田當道:「我會揮劍斬這個盒。」

神醫道:「不行。」

止田當道:「什麼不行?」

神醫道:「我怕你斬傷我。」

止田當道:「好吧,那,你把那個盒比帆示木。」

神醫道:「好吧。」

是以神醫把盒比帆示木

神醫道:「你會不會斬爛那個盒?」

止田當道:「我想不會。」

神醫道:「好吧。」

是以帆示木拿著那個盒。

止田當道:「好了,我揮劍斬那個盒。」

止田當揮劍,斬那個盒。

斬中,這時,那個盒出煙。

止田當道:「果然如此。」

神醫道:「原來如此。」

煙與霧越來越濃。

這時,一陣風吹來。

吹散煙與霧。

止田當道:「有了。」

帆示木道:「什麼?」

神醫道:「你不明白,只要斬這個盒,就會出煙與霧。」

帆示木道:「為什麼會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