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

思思的暗戀第五十五頁

神醫道:「這裡像涼亭。」

那男人道:「對,這裡就是我的寒舍。」

神醫道:「但,沒有門,沒有牆,沒有窗。」

那男人道:「這是我起的,有如此,也很好。」

這時,雨下了。

是滂沱大雨。

因為他們在有瓦遮頭的地方,這地方,不可以說是房屋,也不可以說是涼亭。

是以他們不會變成落湯雞。

這時,神醫道:「我現在有點內急。」

神醫向那男人道:「這裡有沒有茅房?」

那男人道:「沒有。」

那男人接著道:「就地解決。」

神醫道:「你傻的嗎,我是女的。」

那男人道:「睇不出。」

那男人接著道:「一是忍,一是出去,冒淋雨的險,去隱敝處去。」

神醫道:「你傻的嗎,我怕淋雨。」

那男人道:「只好忍。」

雨越下越大,不知幾時停。

神醫不斷震。

那男人道:「無事吧?」

神醫道:「無。」

那男人道:「急就就地解決。」

不一會,雨停了。

神醫道:「不要跟著我。」

神醫離開。

不一會,神醫回來。

那男人道:「去了吧?」

神醫道:「去了。」

這時,那隻狗吠。

吠了很多聲。

止田當道:「有很多人來。」

這時,有一隊人來到。

那隊人道:「有人。」

止田當道:「你們是?」

那隊人道:「我們在這迷路。」

止田當道:「我們也是。」

那隊人道:「真的不知如何出去?」

止田當道:「不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