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六十頁

神醫道:「是了,可以回去。」

止田當向那男人道:「那麼久,未聞尊名。」

那男人道:「武舞工。」

止田當道:「好,回去那個涼亭。」

武舞工道:「那是我的寒舍。」

他們回到寒舍。

有五個人在,正是那隊人的其中五人。

那五個人的其中一人道:「你比什麼給我們吃。」

其中一人道:「還說什麼,她想毒死我們,但,現在毒不死,看到我們活著,很驚訝。」

神醫道:「我沒有毒你們。」

其中一人道:「那,為什麼我們暈了?」

神醫道:「我怎知道。」

其中一人道:「是不是你偷了我們的藏寶圖?」

神醫道:「藏寶圖?」

其中一人道:「不是?」

神醫道:「我怎知你們身上有藏寶圖,不是我偷的,是不是你們丟了?」

其中一人道:「還說什麼,把他們打敗,再找他們的身就知道。」

另一人道:「好。」

是以他們其中四人拔劍,向武舞工他們攻去。

他們也不能坐以待斃,是以也拔劍。

是以他們打起來。

最後那個人道:「看來我不加入不行。」

是以那個人加入。

五個打四個。

不,武舞工正如其名,無武功。

是以五個打三個。

止田當要顧著武舞工

是以他們處於下風。

一人斬中神醫的懷。

這時,神醫的懷中噴出煙與霧來。

煙與霧越來越濃。

神醫道:「走。」

是以他們離開。

止田當道:「發生什麼事?」

神醫道:「不知道。」

止田當道:「那人斬中你的懷中,你有沒有事?有沒有感覺?」

神醫道:「奇怪,沒有痛,沒有流血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