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

思思的暗戀第五十八頁

天開始黑。

那男人道:「回去吧,天黑找不到。」

神醫道:「好吧。」

是以他們想回去。

但是,神醫道:「這裡我們走過嗎?」

止田當道:「不知道。」

神醫道:「我們向這走。」

止田當道:「為什麼我們不向那走?」

神醫道:「反正我就向這走。」

帆示木道:「我跟她。」

那男人道:「我跟她。」

止田當道:「無法,我只好跟著你們。」

是以神醫向這走。

走走吓,看到一個山洞。

神醫道:「這個山洞,會不會就是藏寶的地方,如果是, 那就真是踏破鐵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帆示木道:「那,就進去吧。」

神醫道:「好,好在我從那隊人拿過一個火把等物,因為得一個火把,大家跟緊一點。」

所有人道:「好的。」

神醫燃著火把,進洞。

邊行,神醫邊道:「不知寶藏是什,還有,還未問得切你們來找我是為什麼。」

止田當道:「也是。」

止田當把事告訴神醫。

神醫道:「原來如此,好吧,我替你們整二顆忘功丹。」

止田當道:「多謝。」

行不了多久,就有好多洞。

神醫道:「我就行這個洞。」

止田當道:「但是。。。」

神醫道:「火把在我手,我說行這個洞就這個。」

止田當道:「好吧。」

行了不久,看到一張桌,桌上有一個盒。

止田當正想上前摸那個盒。

神醫道:「慢著。」

止田當道:「何事?」

神醫道:「個盒可能有毒。」

止田當道:「好在我沒有碰,現在怎算?」

神醫道:「看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