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

深圳整牙

躺在牙醫床上,不知做什麼,最後,不知如何解釋做什麼,我盡量解釋。

有牙膠套套在我的牙。

上下也有,因為我做上下杜牙齦,是用來整假牙套。

做完出來,看到我爸,我爸做完牙周炎。

先去廁所,再去照CT。

照完就可以走,因為不知假牙套幾時整好,整好就WhatsApp我。

說完整牙,先說整牙前的事。

我們打算去上次飲茶旁的酒樓飲茶。

去到佳寧娜廣場,吸收上次的教訓,我們乘電梯上自有光,再乘電梯上去。

上到去,好多人,要等位,拿飛,要一個半鐘。

是以下二層。

去到今日酉禾,站在外面。

有人比點心紙我,一人叫我們入去。

是以我們進去。

那女人帶我們去入面坐。

坐下,看到杯,好細。

想叫茶,那女人說在點心紙剔。

是以剔,鐵觀音,雙皮奶,蝦餃和叉燒腸。

來菜單,漏了腸粉。

是以我同職員說,用普通的普通話。

無水,叫職員斟,但原來,放在熱水的地方,茶壺可以自動加水。

等了一會兒,食物來到。

雙皮奶二人分,蝦餃四粒。叉燒腸巢巢的。但以上算好吃。

又來凍的豆腐花,免費,酸梅湯也是。

再叫菠蘿包,等了很久,沒來,一人來,說要等半個鐘,所以不要。

接著,他們比結數單,我去比錢,是一百零九元人民幣。

再上去整牙。

整完牙,就周圍行行,這商場的麥當勞不開。

再說早上出關口的事。

一出關口,有人銷售電話卡。

再看買火車票的機,可去東莞,但忘了價錢。

整完牙,去對面行行,入地鐵站,入商場,出商場,行,再入地鐵站,看售票機,好複雜。

出去,我向關口反方向行,我爸矯正。

入隧道,回香港。

來深圳時,是由大窩口,乘278x去上水,再乘火車去羅湖。

回程是由羅湖去上水,找巴士搭的時候,巴士走了,等下班。

不一會,巴士來,停下一會,司機下車,不一會,司機上車,開車,上巴士,乘巴士回大窩口。

去到公園,我爸吃藥,去一店鋪前,看不到細姑姐開工。

行去麵包店買包吃,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