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星期一

雜文

我好似講過,某星期日,我去博物館後回家,他們姑婆等人打緊麻雀,打完,我父和我妹和妹夫送姑婆等人搭巴士,接著去看傢私,去到某時,我打電話比他們,叫我去愉景新城,看床褥。

是以買了。而我爸,翌日,去街市街對面買床。

所以,十三號送,所以六號,我返工,我爸拆床。

去到半夜,拆上面的部分,我,我妹夫,和我爸搬下來,放在車上。

推到下面。由於不能放我樓下的垃圾場,看更比大車,比我們丟在公眾垃圾場。

好不容易丟,接著,拆床,出出入入我家和公眾垃圾場。

完成時,是星期日的凌晨。

睡,醒來時,同我爸去大快活吃早餐。

我叫了通粉,不記得我爸叫什。

接著回家,玩一會電腦盜墓者羅拉二重製版後,出發去深圳整牙。

去到一時,去睇牙的商場,找如何上去,乘升降機去四樓酒樓。

叫了燒賣,金錢肚和馬拉榚。

吃不完,打包。

我先乘升降機,再上去整牙處。

可能心急,在門口仆倒,人仰馬翻。

是痛。

去到收銀處,叫我去旁的覆診處。

我拿出覆診咭,覆診。

等了一會,醫生來到。

入一號房,我比醫生看我的右手,腫了,他用綿花等物搽在我腫的地方。

一是擘大個口,一是漱口。

一人進來,說我爸在十二號房。

做完,出來,我爸在,我爸做牙周炎治療。

再做CT,去廁所,敲門問醫生是不是可以走,是。

去前台比曬尾數二千人仔後,出去,周圍行一行,就回港。

回到家,看到好多黑色袋,不要的,因為拆的床有很多東西。

不見我去博物館買的書的上冊。

出街吃,去一粥店,說無粥買。

只可去第二間,叫皮蛋瘦肉粥,我爸叫皮蛋艇仔粥?一碟豬潤腸粉。

接著回家前,扭了功夫豬扭蛋手辦,送比我妹。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