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

思思的暗戀第五十九頁

神醫拿出布,蓋著手。

接著,神醫蹲下。

止田當道:「為何蹲下?」

神醫道:「我怕打開,會有機關射出。」

止田當道:「想得周到。」

神醫道:「好了,我開了。」

是以神醫打開盒。

什麼也沒有發生。

神醫再看盒中,一樣東西也沒有。

神醫道:「難道比人捷足先登,比人拿了。」

止田當道:「無可能吧。」

神醫道:「現在就是這樣,不知盒中本來是什麼。」

神醫接著道:「好了,回去吧。」

止田當道:「回去?還有很多洞沒有探。」

神醫道:「我相信,東西比人捷足先登,比人拿了。」

止田當道:「好吧。」

是以他們離開。

去到洞口。

止田當道:「不對。」

神醫道:「什麼不對?」

止田當道:「大部分人,只會想,寶物在盒中。」

神醫道:「是的,不是嗎?」

止田當道:「但,會不會,那個盒就是寶物。」

神醫道:「是的,為何我想不到。」

神醫接著道:「好,回去。」

止田當道:「好。」

是以他們回去。

去到那個盒前。

止田當正想拿起那個盒。

神醫道:「慢著。」

止田當道:「是的,你怕個盒有毒。」

神醫道:「對,還有,我怕拿起個盒,會觸發機關。」

止田當道:「那,如何是好?」

神醫道:「等我來。」

神醫也是拿出布,蓋著手。

接著,神醫蹲下。

拿起那個盒。

沒有發生什麼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