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思思的暗戀第六十六頁

完。

壹衫怡看完,比文思思看。

文思思看完,覺得結尾有些匆匆。

壹衫怡覺得好看。

文思思也覺得好看。

林示道:「好不好看,大家?」

所有人道:「好。」

林示道:「那,我就拿去印一百份,在年宵買。」

所有人道:「好。」

有一天,數學堂。

老師道:「圓周率是無理數,約三點一四,無理數是指有理數以外的實數,無法用兩整數之比來說明的數。若將它寫成小數形式,小數點後有無限多位,並且不會循環,即無限不循環小數。。。」

林示舉手。

老師道:「林示。」

林示道:「我有問題。」

老師道:「請問。」

林示道:「圓周率幾時有零?」

老師道:「這。。。」

林示道:「有零不代表不是無理數。」

老師道:「請說。」

林示道:「圓周率加零點九,就是約四點零四,就有零,而且也是無理數。」

老師道:「這。。。」

林示道:「所以幾時有零呢?」

老師道:「不知道吧?」

林示道:「好吧。」

老師道:「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研究。」

林示道:「好。」

老師道:「繼續,圓周率是數學常數,為圓的周長和其直徑的比。。。」

放學回家。

文思思的父親道:「就來過年,初一就去旅行,跟我來。」

文思思道:「我不想去旅行。」

文思思的父親道:「不想也得去。」

文思思道:「好吧。」

文思思的父親向她的母親道:「你也跟我來。」

文思思的母親道:「好。」

是以他們去旅行社。

去到,看到林示和一個男人和女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