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思思的暗戀第六十二頁

神醫道:「好似火摺子,等用的時候,按下蓋子,吹一下火就起來了。這盒,一比東西劃過,就會出煙。」

帆示木道:「原來如此。」

止田當道:「我想我可以離開這。」

神醫道:「別買關子。」

止田當道:「你有沒有留意風向?」

神醫道:「風向?」

止田當道:「對。」

神醫道:「請問跟風向有何關係?」

止田當道:「有,風吹來的方向就是出口。」

神醫道:「你肯定?」

止田當道:「不,不過不試下怎知。」

神醫道:「好吧。」

是以,他們向風吹來的方向走。

走了不久,來到大平原。

神醫道:「終於走出森木陣。」

止田當道:「好,去你的居所。」

神醫道:「好。」

是以他們起行去神醫處。

止田當道:「你記不記得那幫人?」

神醫道:「記得,那又如何?」

止田當道:「你覺得他們熟不熟口面?」

神醫道:「你覺得他們是一個派?」

止田當道:「對,但就是想不到是那個派。」

神醫道:「想不到就不要想。」

止田當道:「不知他們在那拿藏寶圖。」

神醫道:「你想不到,我怎知道。」

去到神醫處。

神醫道:「你們好彩,我還有二顆忘功丹,你等我一下。」

神醫從櫃中拿過二瓶藥瓶。

接著,比那二瓶比他們。

神醫道:「一瓶一粒。」

武田當道:「為什麼一瓶不入幾粒忘功丹?」

神醫道:「因為二粒以上的藥丹會互相作用。」

武田當道:「原來如此。」

武田當接著道:「好了,我去山腳發現師父處。」

神醫道:「好,一路好走。」

武舞工道:「我留在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