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

雜文

 早上起床,賴一會梳化,接著跟我爸去大快活吃早餐。

我吃滑蛋,蘿蔔榚,雪菜肉絲米和飲好立克。

接著回家,休息一會,就出門口,行去乘巴士,同上次一樣。

早前收到WHATSAPP,說牙套整好,叫我選時間戴。

我選了今天,一時。

說回出門口,不是行去大窩口那個站,而是行去眾安街那個。

找了一會,找到站,排隊。

不一會,車來,上車。

不記得幾時下雨。

過了隧道,去到一個站前,巴士停下來,開下車那道門。

所有乘客以為巴士壞了,正想下車。

不記得巴士司機什麼,記得他重新啟動巴士。

接著,開前門,上客。

去到上水站,下車。

去到羅湖,好大雨。

過關。過完,在有蓋的地方行。

看買火車票的自動售買機,有人留下車票。

拍照後放回。

無蓋的地方,只好擔遮。

去到一處茶餐廳,我吃揚州炒飯,飲凍檸茶,我爸燒味飯,飲例湯。

我爸吃不完,飽了,就埋單。

去到牙醫處,去過廁所,去櫃台說覆診,不一會,牙醫來了。

他說,先套上面,下面找天套。

套完,二時,去過廁所,離開。

上二樓,看麥噹噹,看完離開,再入麵包店。

再周圍行,有人問要揼骨,美甲,美容。

離開後,再入羅湖商業城,也是周圍行。

看油畫。

終行完,回港。

乘港鐵,在上水下車,出閘,我爸就乘巴士,我就繼續入閘,去旺角信和。

行一會,去下面,買了日文漫畫<<庫洛魔法使>>,接著回家。

回家一會,再去外面吃麵,我點的,同我想像不同,豬軟骨和麵分開,是刀削麵。

我爸點了雙拼,來的時候,隻碗分一半一半,一半雞扒,一半雲吞。

麵比我想像中少,我爸比些我。

吃完,我爸比八達通我找數。

找完數,比回八達通,就行,我爸拿著紙杯走呢。

回到家,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