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6日星期六

思思的暗戀第五十二頁

止田當把那顆藥丸比他。

夫拿過,將藥丸混入飯菜。

接著,比他吃。

他吃完,沒反應。

過了一會,也是沒反應。

止田當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時,一個男人來到。

樣貌身材等和師父一樣。

現在,分不了誰是師父。

帆示木道:「現在怎算?」

止田當道:「不知道。」

止田當接著道:「你現在知不知誰是你的兒子?」

婦道:「這。。。」

夫道:「我認不出。」

婦道:「我也認不出。」

止田當道:「有了。」

帆示木道:「什麼?」

止田當道:「我們師父識武功,試下就知。」

帆示木道:「如何試?」

止田當道:「好在我有帶木劍,看我的。」

止田當拿著木劍,向屋內的那個人揮去。

但,那個人沒反應。

接著,止田當向剛來的那人揮劍。

但,剛來的沒有反應。

止田當道:「現在,我也分不清誰是誰。」

帆示木道:「那,如何是好?」

止田當道:「我也不知道。」

過了一會。

止田當道:「有了。」

帆示木道:「什麼?」

止田當道:「我們派有狗,狗的鼻靈敏,比牠嗅一嗅我派掌門的衣服,再來這就行。」

帆示木道:「行不行?」

止田當道:「樣貌可以模仿,氣味不同,現在死馬當活馬醫。

帆示木道:「好吧。」

是以他們回派。

找隻狗,比師父的衣服比牠嗅。

弟子道:「現在知為何我們沒帶回來,原因就是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