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思思的暗戀第七十二頁

導遊點人數。

導遊點完,是齊的。

旅遊車來到,導遊上車,在各行放下紙仔,再下車。

導遊道:「好了,大家請上車,跟著我之前比你們的座位表坐。」

文思思道:「座位表?」

文思思的父親道:「短訊提過,是第二行二個位同第三行一個位。」

文思思道:「原來如此。」

文思思的父親道:「好了,上車。」

是以他們上車。

文思思的父母坐在第二行二個位。

是以文思思坐在第三行一個位。

這時,林示走過來,道:「看來就是這個位。」

林示接著道:「真是巧,我坐在你旁。」

是以林示文思思旁坐下。

文思思覺得臉紅,心跳得很快。

不一會,車開了。

文思思林示的距離這麼近,那麼遠。

這時,導遊開咪,道:「歡迎各位參加貴公司旅行團,我是這個行程的導遊,叫杜游,可以叫我做阿,過了關在關口前的茶餐廳等,那裡有持貴公司的旅行社的旗的領隊駱小姐,現在我派發單張,有本人的內地電話和領隊的內地電話,有什麼走失,可打這些電話,好,現在我派發單張。」

是以杜游派單張。

杜游道:「去到關口,我就會叫大家下車。」

所有人道:「好。」

這時,林示睡著。

睡得真香。

文思思真的想摸他的頭。

不過沒有做。

不一會,車停下來。

杜游道:「到了,各位請拿齊所有行李下車,過了關,上的車不是這部。」

所有人道:「好。」

是以所有人拿齊行李,下車。

接著,過關。

過完關,去到一茶餐廳前。

看到一女人拿著旅行社旗,應是駱小姐。

杜游走上那人前。

杜游道:「這就是駱小姐。」

駱小姐道:「好了,請跟我停車場去上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