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二十六頁

 紫凝馨的母親接著道:「我去叫醫生。」

 紫凝馨的母親離開,帶著女醫生來。

 女醫生檢查紫凝馨

 女醫生檢查完後,道:「她沒有事,可以出院,你幫她搞出院手續。」

 是以紫凝馨的母親搞出院手續。

 她們回家。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去買糖。」

 紫凝馨道:「為什麼?」

 紫凝馨的母親道:「因為明天是萬聖節。」

 紫凝馨道:「萬聖節又如何?」

 紫凝馨的母親道:「如果有人撳鐘說『不給糖就搗蛋』,就要比糖。」

 紫凝馨道:「如果不比糖呢?」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不知道。」

 紫凝馨的母親接著道:「好了,我去買糖。」

 紫凝馨道:「我去看書。」

 紫凝馨的母親道:「看什麼書?」

 紫凝馨道:「射鵰英雄傳。」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我出去。」

 紫凝馨的母親離開。

 不一會,紫凝馨的母親回來。

 紫凝馨道:「你買了什麼糖?」

 紫凝馨的母親道:「大白兔奶糖。」

 紫凝馨道:「好懷舊的糖,我可以吃一些吧?」

 紫凝馨的母親道:「可以,但不可以吃曬。」

 紫凝馨道:「好的。」

 紫凝馨吃大白兔奶糖。

 吃下吃下,吃曬所有糖。

 紫凝馨道:「母親。」

 紫凝馨的母親道:「什麼事?」

 紫凝馨道:「我吃了所有糖。」

 紫凝馨的母親道:「不是吧?」

 紫凝馨道:「是的。」

 紫凝馨的母親道:「那,你有沒有糖尿病?」

 紫凝馨道:「怎會那麼容易糖尿病。」

 紫凝馨的母親道:「那沒有辦法,我要煮飯,你去買糖。」

 紫凝馨道:「為什麼?」

 紫凝馨的母親道:「鬼叫你吃了所有糖。」

 紫凝馨道:「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