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

打了復必泰

 今天復診,問醫生可否打新冠肺炎針。
 醫生說,可以打復必泰,不可打科興。
 是什麼原因,就不知道。
 出到來,我父親用電話預約今天二時半在林士德體育館打復必泰。
 第二針在十一月二十三日二時半在林士德體育館打。
 我想第二針在十一月三十日打,因那天復診。
 拿了藥,我就回宿舍,吃完飯,就回家。
 阿爸吃完飯,就出門口。
 行去乘三零二小巴,總站落。
 行去林士德體育,剛好是二時半左右。
 覆診要掃安心出行,這裡也要。
 排隊,好快入去。
 之後,職員叫我坐一位。
 剔了小冊子。
 再叫我去三號,在外面坐著等。
 那人出來,我進去。
 問我一些東西,就打。
 再去休息區,休息十五分鐘。
 沒有事,就離開。
 回家,中途在麥當勞去廁所。
 再乘三零二回家。
 不一會,乘車回宿舍。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