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

被人炒

 今天,去到大窩口港鐵站,因應之前買一個包不夠,所以買二個。
  乘港鐵去柴灣上班。
 去到公司門口,未開,先吃一個包。
 吃完一個包,開門的回來。
 入去,再吃第二個包。
 再入貨倉,開始工作。
 先點貨,和另一人點貨,我拿紙單,另一人讀型號和幾多個,對就剔。
 接著,都是包裝拖板,找一個箱,放拖板,箱高的話,用鎅刀鎅,接著用膠紙封箱。
 去到十一點,把箱放上板,放好,就用剷車車去貨的升降機。
 車入升降機,分二轉。
 車到地上,車去車旁,把貨上車。
 差不多,就回公司。
 接著,我回位,吃些東西。
 接著,釘裝物品。
 去到一時,我就出去買午餐。
 去美心買外賣超值飯,蒸水蛋肉排飯,三十六元,飯好立克。
 回公司吃。
 吃完。
 一會,有人入來,本來我不知是誰,接著才知是社工。
 入房,社工通知僱主不請,接著老板見社工,再我見老板,比這幾日的人工支票,再比三百元現金。
 沒法,回家,入票。
 就這樣,有問題請問,不過不一定會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