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三十頁

 是以他們離開。

 紫凝馨道:「去下一間。」

 紫采道:「不行,回家。」

 紫凝馨道:「為什麼?」

 紫采道:「因為時間,現在已經夜深,九點半,回家吧,明年再來。」

 紫凝馨道:「好吧。」

 是以他們回家。

 到了明天,紫凝馨回校。

 紫凝馨坐下,李松藍來到她旁邊。

 紫凝馨道:「找我?」

 李松藍道:「是,我看完<<射鵰英雄傳>>。」

 紫凝馨道:「那麼快?」

 李松藍道:「我廢寢忘餐看,你看到那?」

 紫凝馨道:「我看到洪七公教郭靖降龍十八掌。」

 李松藍道:「原來如此,餘下的冊數,我比你。」

 紫凝馨道:「好的,謝謝。」

 紫凝馨拿過<<射鵰英雄傳>>。

 李松藍回位。

 紫凝馨有時間,就看<<射鵰英雄傳>>。

 到了明天。

 李松藍紫凝馨

 紫凝馨道:「何事?」

 李松藍道:「下星期有跨校英文辯論大賽,你去報導。」

 紫凝馨道:「主場在那?」

 李松藍道:「在聖百合中學,放學後。」

 紫凝馨道:「好的,知不知論題是什麼?」

 李松藍道:「高校產業化利大於弊。」

 紫凝馨道:「我們是正方定反方?」

 李松藍道:「正方。」

 紫凝馨道:「你覺得正方易些,還是反方易些?」

 李松藍道:「正反都一樣。」

 紫凝馨道:「當然希望我校勝。」

 李松藍道:「我都是,不過,冠軍只得一個,勝方只得一個。」

 到了明天。

 聖百合中學,辯論比賽。

 我校正方,先發言。

 聖百合中學反方,後發言。

 針鋒相對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