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三十二頁

 傳單寫著:你失戀嗎?去失戀會啦。

 接著是失戀會的地址。

 我從來未戀愛,何來失戀。

 不過,我放學會去失戀會看看。

 到我放學,我立即去失戀會。

 一入失戀會,一職員看到我進去,道:「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我道:「失戀會?雖然我未失戀,但我想戀愛。」

 職員道:「你未失戀,為何來?」

 我道:「如果我有戀愛,接著失戀,就有資格。」

 職員道:「你講得對,好吧,跟我進房吧。」

 是以我跟那職員進房。

 職員道:「如果你會有戀愛,但不久會失戀,你會要嗎?」

 我道:「會,因為我沒有戀過,希望有戀愛。」

 職員道:「你回到家,開電腦,開你平常的交友程式,就會有人找你。」

 我道:「就是那麼簡單?」

 職員道:「是的。」

 紫凝馨看到這裡,就知道是網上情騙。

 紫凝馨想找這個戀之天的人。

 是以紫凝馨打電話比李松藍

 李松藍道:「紫凝馨,找我何事?」

 紫凝馨道:「你知不知道戀之天是誰?」

 李松藍道:「我不知道。」

 紫凝馨道:「你怎會不知道,你不是知道所有我班的人的匿稱?」

 李松藍道:「應是不是我班,所以我不知道。」

 所以紫凝馨只好將戀之天的部落格由頭看一次。

 但也找不到蛛絲馬跡。

 只好明天看戀之天的部落格。

 到了明天,放學,紫凝馨看戀之天的部落格。

 昨天,我離開失戀會,半信半疑地回到家。

 回到家,我照例開電腦,開我平常的交友程式。

 不一會,有人同我打招呼。

 難道就是這人?

 是以我就同這人打招呼。

 那人打:「我叫初槐,請問你叫什麼?」

 我打:「我叫戀之天。」

 那人打:「明天得閒嗎?」

 我打:「得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