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二十七頁

 紫凝馨接著道:「誰人比錢買?」

 紫凝馨的母親道:「當然是你。」

 紫凝馨道:「為什麼?」

 紫凝馨的母親道:「鬼叫你吃了所有糖。」

 紫凝馨道:「但,我沒有錢。」

 紫凝馨的母親道:「這是你的事,無論如何,你也要有糖回來。」

 紫凝馨道:「在那裡買?」

 紫凝馨的母親道:「在樓下的士多店有買。」

 紫凝馨道:「好的,我落去。」

 是以紫凝馨落去。

 去到樓下士多。

 店員看到紫凝馨,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紫凝馨道:「我想買大白兔奶糖。」

 店員道:「一盒七十元。」

 紫凝馨道:「咁貴。」

 店員道:「那,你買不買?」

 紫凝馨道:「買。」

 店員道:「盛惠七十元。」

 紫凝馨道:「好的。」

 紫凝馨比七十元,拿糖。

 回到家,紫凝馨道:「我買了糖。」

 紫凝馨的母親道:「那就好。」

 紫凝馨的母親接著道:「那,就等明天。」

 到了明天。

 紫凝馨紫凝馨的母親道:「今天萬聖節,我可不可以扮鬼扮馬去拿糖吃?」

 紫凝馨的母親道:「當然可以。」

 紫凝馨道:「真的,那,快幫我整巫女裝。」

 紫凝馨的母親道:「巫女裝好襯你。」

 紫凝馨道:「那就幫我整巫女裝。」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就估到這樣,我一早準備了。」

 紫凝馨的母親入房,再拿巫女裝出來。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穿上。」

 紫凝馨道:「好的。」

 是以紫凝馨穿上。

 紫凝馨的母親道:「還有這個籃。」

 紫凝馨道:「要來做什?」

 紫凝馨的母親道:「要來裝糖。」

 紫凝馨道:「好的,那,我出去討糖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