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二十三頁

 紫凝馨的母親打電話比學校。

 另一頭道:「弓山中學。」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的女發燒,要請假。」

 另一頭道:「你的女兒叫什麼名?」

 紫凝馨的母親道:「紫凝馨。」

 另一頭道:「好,我知道。」

 收線。

 紫凝馨的母親向紫凝馨道:「你行不行到?」

 紫凝馨道:「可。。。能。。。」

 紫凝馨接著道:「我。。。會不會。。。死?」

 紫凝馨的母親道:「係人都會死。」

 紫凝馨道:「你。。。都會?」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都會。」

 紫凝馨道:「你。。。幾時。。。會死?」

 紫凝馨的母親道:「唔知的,希望在明天呀嘛。」

 紫凝馨的母親接著道:「好了,不要叉開話題,你行不行到?」

 紫凝馨勉強起身。

 紫凝馨勉強向前行。

 紫凝馨的母親道:「等我準備所有野,風衣之類,就出去睇醫生。」

 紫凝馨的母親準備所有野。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了,可以起行。」

 是以他們去附近的診所。

 入面有很多人。

 紫凝馨的母親去到櫃枱。

 櫃枱的護士道:「請問是誰看醫生?」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女兒。」

 櫃枱的護士道:「比身份證我登記。」

 是以紫凝馨的母親比紫凝馨的身份證比護士。

 護士登記後,比回身份證比回紫凝馨的母親。

 護士道:「好,請等等。」

 是以他們坐下。

 紫凝馨道:「我。。。好冷。」

 紫凝馨的母親道:「但你發燒。」

 紫凝馨道:「我。。。真的。。。好冷。」

 紫凝馨的母親只好披風衣比紫凝馨

 紫凝馨道:「幾時。。。到我?」

 紫凝馨的母親道:「好快。」

 這時,護士道:「紫凝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