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三十四頁

 紫凝馨的母親道:「我不是叫你不要比錢她?」

 紫采道:「她幾時問我們拿錢,她要錢,就比她。」

 是以紫采比錢比紫凝馨

 到了明天。

 紫凝馨去衣服店。

 店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紫凝馨道:「我想買粉紅色衣服。」

 店員拿起一件衣服,道:「就這件。」

 紫凝馨道:「好吧,比我試試。」

 紫凝馨入試身室,試身。

 很適合。

 紫凝馨道:「就買這件。」

 店員道:「多謝,八十八元。」

 紫凝馨比錢。

 紫凝馨接著乘巴士去王土弓爾道。

 去到一處,巴士邊行邊停。

 紫凝馨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乘客道:「這條路,經常塞車。」

 紫凝馨道:「那,我不可能下午一時半到王土弓爾道?」

 那乘客道:「不可能。」

 經過一處,看到二架車停下。

 看到一架車的頭損毁,一架車車尾損毁。

 紫凝馨道:「原來撞車。」

 那乘客道:「就算不撞車,也塞車。」

 巴士邊行邊停。

 紫凝馨道:「幾時到王土弓爾道?」

 那乘客道:「不知道。」

 一時四十五分,巴士終於去到王土弓爾道。

 紫凝馨行去客多來餐廳。

 沒有人在門外等。

 紫凝馨只好進入客多來餐廳。

 侍應看到紫凝馨,道:「幾位?」

 紫凝馨道:「一位。」

 侍應帶紫凝馨坐下。

 紫凝馨坐下,侍應道:「吃什麼?」

 紫凝馨道:「比杯水我就行。」

 侍應道:「如果要點餐,可以叫侍應。」

 紫凝馨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