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一至三做資料輸入員

 不記得幾時得到這份臨時工。
 只記得那時,某機構的社工打來,說星期一至五有資料輸入員臨時工做,十時半至六時半,十時長沙灣A2出口等。
 不一會打來,說十時半等。
 星期一返。
 去到星期一,我很早就到。
 問人廁所在那,A出口乘升降機上去。
 找到。
 去到十時半,未見人。
 電話響,以為是社工,不是。
 終於看到社工和另一人。
 另一人也是做資料輸入員。
 去到公司,開始工作。
 去到一時,想吃飯,那些人有些帶飯。
 問有什麼好介紹,一人說米線。
 我離開公司,看到餐廳,就進去。
 想掃安心出行,但掃不到。
 職員以為我成功,安排我一位坐下。
 我說不成功,轉位。填紙仔。
 不記得吃什麼白汁,五十幾元。
 離開返公司,做野。
 去到六時十五分,我說要走。
 那人說要比錢我,好零丁,我說明天比我。
 那人說明天九時或十時返工行不行。
 十時吧。
 去到明天。
 九時半前到。
 門關著,我在外等。
 九時半,一個清潔推門出來,那人見到我,就叫我進來,開始工作。
 一時又是去那間餐廳吃,吃烏冬。
 回到去,六時收工,比昨天和今天錢。
 星期三,又是九時半返工。
 在樓下等了一會,才上去。
 返工,一時半又是去那間餐廳吃飯。
 又是掃不了安心出行。
 吃黑椒扒漢堡扒飯,五十元,飲熱好立克。
 回公司。
 去到六時前,我收到電話,是介紹工作的社工,說明天可能不用返工,因為打完字。
 去到六時,我打好所有東西,問僱主,他說打電話比我。
 去到今天,沒有電話,打電話比社工,也說不用返。
 我同社工說,有什麼工,就找我。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