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三十一頁

 結果,我校勝出。

 去到明天。

 李松藍去到紫凝馨的位。

 紫凝馨道:「找我?」

 李松藍道:「你有沒有部落格?」

 紫凝馨道:「部落格?」

 李松藍道:「這班所有人都有,部落格就是把文字打落網址,比所有人可以看。」

 紫凝馨道:「多數打什麼?」

 李松藍道:「日記,心聲,什麼也行。」

 紫凝馨道:「寫日記也是想人不知內容,只是記錄,為何公開?」

 李松藍道:「那,你會不會開部落格?」

 紫凝馨道:「好吧,開吧。」

 李松藍道:「開的部落格叫邦客開,可否比你的電話號碼我?」

 紫凝馨道:「為何要比我電話你?」

 李松藍道:「不要誤會,所有這班的人也比電話號碼我。」

 紫凝馨道:「好吧,我比電話號碼你。」

 是以紫凝馨比電話號碼比李松藍

 回到家,沖完涼吃完飯。

 這時,紫凝馨的手提響起。

 是李松藍

 李松藍道:「開了部落格沒有?」

 紫凝馨道:「沒有。」

 李松藍道:「是不識開?」

 紫凝馨道:「是還沒有開。」

 李松藍道:「用不用我教你開?」

 紫凝馨道:「好吧。」

 是以李松藍紫凝馨開部落格。

 李松藍道:「你叫什麼名?」

 紫凝馨道:「馨之格。」

 李松藍道:「好吧。」

 紫凝馨想,第一篇部落格打什麼好呢?

 雖然未看完<<射鵰英雄傳>>,但,也可以寫感想。

 所以寫感想。

 寫完,她就周圍看看。

 看到一個部落格,叫戀之天。

 部落格寫下的是這樣的:

 今天,我在校門,收到一份好奇怪的傳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