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三十九頁

 紫凝馨的想法如下:

 紫凝馨進入餐廳,侍應道:「歡迎光臨,請問幾多人?」

 紫凝馨道:「我找人。」

 紫凝馨走向初槐和珍貝朱那處。

 紫凝馨向初槐道:「初槐,你對面的女人是誰?」

 初槐道:「我女朋友。」

 紫凝馨道:「你不是說,只有我一個女朋友?」

 初槐道:「你是誰,我不識你。」

 紫凝馨道:「那麼快就忘記我?趙完鬆。」

 初槐道:「我不叫趙完鬆。」

 珍貝朱道:「原來你有女朋友。」

 珍貝朱站起身,離開。

 紫凝馨想,這一定行。

 接著,紫凝馨用手機向初槐拍照

 接著,紫凝馨走進去。

 侍應道:「歡迎光臨,請問幾多人?」

 紫凝馨道:「我找人。」

 紫凝馨走向初槐和珍貝朱那處。

 紫凝馨向初槐道:「初槐,你對面的女人是誰?」

 初槐道:「你是誰?」

 紫凝馨道:「那麼快就忘記我?趙完鬆。」

 初槐道:「我不叫趙完鬆。」

 紫凝馨道:「你是我女朋友,你對面的女人是誰?」

 初槐道:「我女朋友,你才不是我女朋友。」

 紫凝馨道:「我找人查過,你對面的人的名是珍貝朱。」

 珍貝朱道:「你怎知我叫珍貝朱?」

 紫凝馨道:「我找偵探查,所以知,所有和初槐在一起的女人,我也會查是誰。」

 初槐道:「你是不是有病?我不識你,如果你識我,那,我不叫初槐,那,我的名是什麼?」

 紫凝馨道:「你是騙子,我怎知你叫什麼名字,你搞大我的肚,現在怎算。」

 初槐道:「我幾時搞大你的肚,你是否搞錯了什麼?珍貝朱,我們走。」

 初槐舉手,侍應走過來。

 珍貝朱道:「聽她的說話,又好似真。」

 初槐道:「你知我的真名。」

 珍貝朱道:「那也是,你叫松元肖。」

 松元肖向侍應道:「埋單。」

 紫凝馨道:「松元肖也是他的假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