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

打新冠肺炎疫苗復必泰和買了新電話

 在宿舍吃完飯,就回家。
 一早知今天打第二劑新冠肺炎疫苗復必泰。
 乘三零二小巴,中途下,行去林士德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要過天橋,準時去到。
 想掃安心出行,但我電話掃極也掃不到。
 這電話有時掃到,有時掃不到,所以想買第二部電話。
 留下資料,排隊。
 去到櫃枱,比身份證和電話短訊比職員看。
 指示我坐下。
 坐下,想去廁所,問職員廁所在那,職員比紙我,再說廁所在那。
 跟指示,用跑的,去廁所。
 回來,比紙比那職員,接著等。
 去到打疫苗那處,在外面等,入面有人打緊。
 那人出來,我進去,打疫苗。
 打針者問問題。
 不一會,就打完,在休息處休息十五分鐘。
 十五分鐘後,沒有事,就離開。
 再去廁所,同我父親說,要買一部新的電話。
 去附近看看。
 看到維修店,看有沒有得維修。
 這樣又要錢,那樣又要錢。
 周圍看看。
 看到一部小米機,平,問有沒有貨,說沒有。
 是以再去另一間,同舖頭,但,說有,有綠色。
 因趕時間,沒買。
 打電話比宿舍,說不能吃晚飯,我爸打回家,說我在家吃飯。
 乘港鐵回到荃灣,去到一處,買手機。
 又是那部機,買紫色。
 試機。
 買完,接著,我爸按櫃員機拿錢。
 回家,將資料由舊機入新機。
 吃飯,吃完,離家,回宿舍。
 就這樣吧,有問題請留言,但我不一定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