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三十三頁

 那人打:「明天星期六下午一時半,在王土弓爾道那間客多來餐廳等,我著粉紅色衫,你呢?」

 我打:「我也著粉紅色衫,明天見。」

 那人道:「那,明天見。」

 對話完,我懷著忐忑的心情,不知今晚能不能睡好。

 紫凝馨看到這裡,就知道那人不是騙財,就是騙色。

 紫凝馨心想,明天一定要阻止。

 紫凝馨心裡想著如何阻止。

 去到王土弓爾道那間客多來餐廳,看到一個粉紅色衫的女人,就向她問:「你是不是等粉紅色衫的男人?」

 那粉紅色衫的女人道:「你是誰?我等誰關你什麼事?」

 紫凝馨道:「你可知道,那人可能騙財騙色。」

 那粉紅色衫的女人道:「就算我被人騙財騙色,那,又關你何事?」

 這樣行不通,該如何是好?

 紫凝馨突然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穿粉紅色衫,扮戀之天。

 這個方法好,是以她開始找粉紅色衫。

 找來找去也找不到。

 是以紫凝馨向母親道:「我有沒有粉紅色衫?」

 紫凝馨的母親道:「為什麼這樣問?」

 紫凝馨道:「即是沒有粉紅色衫?」

 紫凝馨的母親道:「是的,沒有。」

 紫凝馨道:「那,我出去買。」

 紫凝馨的母親道:「現在夜深,買衣服的店舖已關。」

 這,也不行?

 不,明天去衣服店買粉紅色衫。

 是以紫凝馨向母親道:「你有沒有零用錢比我,我想買粉紅色衫。」

 紫凝馨的母親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為了救命。」

 紫凝馨的母親道:「但你已經有很多衣服。」

 紫凝馨道:「但沒有粉紅色衫,我要買。」

 紫凝馨的母親道:「不準,浪費金錢。」

 紫凝馨只好向父親道:「我要買粉紅色衫。」

 紫采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為了救命。」

 紫凝馨的母親道:「不要比錢她買。」

 紫采道:「不要緊,我比錢你買。」

 紫凝馨道:「太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