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二十八頁

 紫凝馨的母親道:「慢著,吃完飯再去。」

 紫采回來,看到紫凝馨的裝扮,道:「發生什麼事?」

 紫凝馨的母親解釋。

 紫采道:「原來如此。」

 吃完飯,紫采道:「用不用我跟?」

 紫凝馨道:「好。」

 是以紫凝馨紫采出去,紫凝馨見到人,就向人道:「不給糖就搗蛋。」

 那人道:「但,我沒有糖。」

 紫凝馨無奈。

 紫采道:「去我朋友家。」

 是以他們入一大厦,去一單位。

 紫采按鐘。

 一人開門。

 紫凝馨道:「不給糖就搗蛋。」

 那人道:「等我一會。」

 接著,那人拿著一大堆糖果讓紫凝馨自行挑選。

 紫采道:「只可拿一粒。」

 那人道:「我和你那麼熟,可多拿一點。」

 紫采道:「那,拿多一粒。為什麼這樣,因為我們要把糖果留給其他來討糖果的小孩。」

 但紫凝馨不知拿那二粒。

 紫采道:「隨便拿就行。我幫你。」

 紫采隨便把二粒糖放入紫凝馨的籃。

 紫采道:「同他說謝謝。」

 紫凝馨道:「謝謝。」

 那人道:「入來坐坐。」

 紫采道:「但,我們要去下一家討糖。」

 那人道:「坐十五分鐘就行。」

 紫采道:「好吧。」

 是以他們入去。

 那人道:「請坐,飲杯茶。」

 是以他們坐下。

 那人把茶杯放在他們面前,把茶倒入茶杯。

 接著,那人和紫采談天。

 紫凝馨覺得好悶。

 只好,拿糖來吃。

 一吃,覺得好難吃。

 接著,吐了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