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三十七頁

 紫凝馨無奈回位。

 回到家,她在部落格打:「今天抽聖誕禮物,怎知抽到自己的禮物。」

 接著,她看戀之天的部落格。

 戀之天的部落格打:                        

 今天抽聖誕禮物,抽到一對襪。

 聖誕禮襪,哈哈哈哈。

 我們班誰人抽到聖誕禮襪呢?紫凝馨想知道。

 紫凝馨知道一個人會知,就是李松藍

 是以紫凝馨打電話比李松藍

 李松藍道:「喂,紫凝馨,打電話比我何事?」

 紫凝馨道:「誰抽到一對襪?」

 李松藍道:「你沒有留意?」

 紫凝馨道:「有留意的話,就不會打電話比你。」

 李松藍道:「珍貝朱。」

 紫凝馨道:「珍貝朱是誰?」

 李松藍道:「全班最醜的那個。」

 紫凝馨道:「我沒有印象。」

 李松藍道:「因為你是第二醜。」

 紫凝馨道:「你這個。」

 李松藍道:「好了,你不知珍貝朱是誰,就去問李王王

 紫凝馨道:「問他?為何?」

 李松藍道:「他有全班的相。」

 紫凝馨道:「原來如此,那,我問他。」

 李松藍道:「你有他的電話號碼?」

 紫凝馨道:「沒有。」

 李松藍道:「等我告訴他的電話號碼比你,但有代價。」

 紫凝馨道:「有什麼代價?」

 李松藍道:「暫時想不到,現在比他的電話號碼比你。」

 是以李松藍李王王的電話號碼比紫凝馨

 接著,紫凝馨打電話比李王王

 李王王道:「喂,是誰?」

 紫凝馨道:「是我,紫凝馨。」

 李王王道:「找我何事?」

 紫凝馨道:「我想要珍貝朱的相。」

 李王王道:「但要代價。」

 紫凝馨道:「什麼代價?」

 李王王道:「一時想不到,現在傳相比你的電郵?」

 紫凝馨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