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星期五

電腦第三百八十三頁

  另一頭道:「吓。」

 警察道:「你妻子被車撞,已經不治。」

 另一頭道:「是不是整估電話,你不要整估我。」

 警察道:「不是整估電話,你去最近的醫院,菲貝醫院來。」

 另一頭道:「你講到好似似層層。」

 警察道:「總之來就是。」收線。

 是以巫德妙的丈夫向老闆房敲門。

 門入面有人道:「請進。」

 是以巫德妙的丈夫進去。

 入面那人道:「木來,你找我何事?」

 木來道:「我收到電話,話我妻子被車撞,已經不治。」

 入面那人道:「是不是整估電話?」

 木來道:「不知道。」

 入面那人道:「那,你想如何?」

 木來道:「我想去菲貝醫院看看。」

 入面那人道:「好,你去吧。」

 木來道:「多謝老細。」

 木來離開老闆房,再離開公司,乘車去菲貝醫院。

 去到菲貝醫院,問職員:「我妻子被車車死,請問會送去那?」

 職員道:「去醫院的殮房。」

 木來道:「殮房在那?」

 職員道:「在下一層,那裡有殮房的職員,問它你妻子在那。」

 木來道:「好的。」

 是以木來去乘升降機,去下一層。

 去到下一層,看到二個警察在職員前。

 木來向職員道:「請問我妻子在那?」

 職員道:「你妻子叫什麼名?」

 木來道:「巫德妙。」

 警察聽到,向木來道:「你就是巫德妙的丈夫?」

 木來道:「是的。」

 警察道:「找到你不知是如何,我們走了,節哀順便。」

 警察離開。

 職員道:「好,跟我來。」

 是以木來跟職員。

 來到一房,很冷。

 職員來到一櫃,有好多櫃桶。

 職員拉出一櫃桶,裡面躺著巫德妙

 木來看到,一時反應不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