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電腦第三百八十七頁

  到了明天,木來放工,就去沖曬店拿相。

 店員道:「比二百元。」

 是以木來比二百元比店員,拿過紙皮袋。

 打開紙皮袋,正是巫德妙的大相。

 不過,有點矇。

 木來向店員道:「為什麼會那樣矇?」

 店員道:「放大是矇些。」

 木來無法,投訴無門,只好拿相回家。

 回到家,看到木舍

 木舍道:「曬相如何?」

 木來道:「唔好提。」

 木舍道:「講下。」

 木來道:「放大後很矇。」

 木舍道:「正常。」

 木舍接著道:「我餓了。」

 木來道:「那吃飯。」

 木舍道:「無人煮飯。」

 木來道:「係,那我買外賣回來,你吃什麼?」

 木舍道:「焗豬扒飯。」

 木來道:「我要蒸肉餅飯。」

 木舍道:「好,你去買。」

 是以木來出去。

 不一會,木來拿外賣回來。

 是以他們吃。

 吃完,就揼吃完的外賣,再揼垃圾。

 木來道:「星期六去殯儀館,搞手續為我妻子出殯。」

 木舍道:「好。」

 星期六,洪甚殯儀館。

 木來向職員道明來意。

 職員道:「下星期六有一靈堂,可以舉行出殯,是孝親堂,要不要?」

 木來道:「要。」

 職員道:「那,就下星期六和早上星期日,比一些錢,我做手續。」

 是以木來比一些錢。

 回到家,木來找遺物。

 木舍道:「找什麼?」

 木來道:「找保險箱密碼。」

 木舍道:「你不知?」

 木來道:「你母親死得那麼突然,不知保險箱密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