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

電腦第三百九十頁

 木舍道:「節哀順便。」

 李雨田道:「唔。」

 木舍道:「不如問米。」

 李雨田道:「吓。」

 木舍道:「我說,不如問米。」

 李雨田道:「但我不相信這樣野,我信基督教。」

 木舍道:「你信我,去問米,我見到我的母親。」

 李雨田道:「不要再講。」

 木舍道:「試下無妨。」

 到放學,一位婦人來接李雨田

 木舍道:「伯母你好。」

 那婦人道:「你好。」

 木舍道:「我知道你丈夫死了,節哀順便。」

 那婦人道:「多謝關心。」

 木舍道:「你想不想見到你丈夫?」

 那婦人道:「你講什麼?」

 李雨田道:「阿媽,你唔好信她,走吧。」

 木舍道:「我見到我離世的母親。」

 那婦人道:「如何?」

 木舍道:「去問米。」

 李雨田道:「我信的教,不信問米。」

 那婦人道:「我沒有信教,好吧,去問米。」

 木舍道:「等埋我父親。」

 這時,木來來到。

 木舍把事告訴父親。

 木來道:「好,去問米。」

 那婦人道:「好,女,你會跟我?」

 李雨田道:「我可以不?」

 木來道:「點稱呼?」

 那婦人道:「何兒。」

 木來道:「好,出發。」

 是以他們找吳光連通靈。

 他們按鐘。

 門開了,是一位男士。

 何兒道:「我們來錯。」

 木來道:「無來錯。」

 吳光連道:「你們有一男靈魂跟著你們,不知那男靈魂是你們何人?」

 吳光連接著向何兒道:「你是李力的妻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