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電腦第四百頁

  牛頭馬面道:「是的,正是十八層。」

 木舍道:「原來如此。」

 這時,吳光連已經落了地獄。

 吳光連周圍看看,看有沒有木舍

 這裡很多靈魂,很難找特定嘅靈魂。

 不一會。

 吳光連看到牛頭馬面和木舍

 是以飄上前,截著他們。

 牛頭馬面道:「你為何截著我們?」

 木舍道:「師父。」

 牛頭馬面道:「他是你師父?」

 木舍道:「是的。」

 吳光連道:「我想帶我徒弟上陽間。」

 牛頭馬面道:「這件事不是你決定,而且,閻王要她參觀完地獄,就可回陽間。」

 吳光連道:「那,參觀完沒有?」

 牛頭馬面道:「差不多。」

 吳光連道:「就去到這裡先,我帶她回陽間。」

 牛頭馬面道:「這。。。」

 吳光連道:「信我。」

 牛頭馬面道:「要通知閻王。」

 吳光連道:「那快通知,我和你們一起去。」

 牛頭馬面道:「好吧。」

 是以他們去閻王殿。

 入去,看到閻王。

 閻王看到他們,道:「那麼快回來?」

 吳光連道:「我想帶木舍走。」

 閻王道:「你是?」

 吳光連道:「光連法師。」

 閻王道:「你能夠來地獄很了不起。」

 吳光連道:「那,我可以帶她走吧?」

 閻王道:「可以。」

 吳光連木舍道:「跟我走。」

 牛頭馬面向閻王道:「就這樣比他們走?」

 閻王道:「不是還有什麼?」

 是以木舍吳光連走。

 終於回到陽間。

 回到吳光連那處。

 木舍想入自己身。

 終於成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