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

電腦第三百九十八頁

  吳光連道:「下一樣野。」

 木舍道:「又是什麼?」

 吳光連道:「靈魂出竅。」

 木舍道:「靈魂出竅?」

 吳光連道:「是的,好簡單。」

 木舍道:「如何簡單?」

 吳光連道:「你睡著了也是靈魂出竅。」

 木舍道:「即是?」

 吳光連道:「當然不是睡著咁簡單,但都簡單。」

 木舍道:「即是我要做什麼?」

 吳光連道:「問得好,你先盤膝坐好。」

 是以木舍盤膝坐好。

 吳光連道:「合埋眼。」

 木舍合埋眼。

 吳光連道:「輕輕吸,輕輕呼。」

 木舍輕輕吸,輕輕呼。

 這時,木舍覺得身體輕。

 木舍覺得,自己離體。

 木舍看到自己嘅身體,也看到吳光連

 吳光連道:「成功。」

 木舍道:「我成功了?」

 吳光連道:「你已經識得靈魂出竅。」

 吳光連接著道:「回去你的身體。」

 木舍道:「好。」

 是以木舍想進入自己嘅身體。

 但不成功。

 木舍道:「為什麼會這樣?」

 吳光連道:「我不知道。」

 木舍道:「那,我如可進入我身體?」

 吳光連道:「我不知道。」

 木舍道:「你什麼不知道?」

 吳光連道:「我未教過人靈魂出竅,你係第一人。」

 木舍道:「那,現在怎樣算。」

 這時,出現牛頭馬面。

 吳光連道:「沒有人死呀。」

 牛頭馬面道:「有。」

 吳光連道:「是誰?」

 牛頭馬面道:「木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