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

電腦第三百八十八頁

  木舍道:「不如問米。」

 木來道:「吓。」

 木舍道:「我話不如問米。」

 木來道:「如何問?去那問?信不信得過?」

 木舍道:「信得過,去吳光連到問,即係和通靈有關,上人的身和我們母親談天。」

 木來道:「你如何知道?」

 木舍道:「這個世界,只要上網就知,我對靈魂有興趣,查網頁,所以知道。」

 木舍接著道:「好,明天去那。」

 到了明天。

 去網頁所寫的地址。

 是吳光連通靈。

 他們按鐘。

 門開了,是一位男士。

 他們看到,道:「對不起,我們來錯。」

 那男士道:「慢著,你們是不是來通靈?」

 木來道:「是的,但我看,我來錯。」

 那男士道:「你無來錯。」

 木來道:「但是,不是年老的婦人?」

 那男士道:「為什麼一定是年老的婦人才通靈,我識通靈。」

 木來道:「真的?」

 那男士道:「真的,未介紹自己,我叫吳光連。」

 木來道:「好,我找你通靈。」

 吳光連道:「還有一女靈魂跟著你們,不知那女靈魂是你們何人?」

 木來道:「吓。」

 吳光連道:「原來如此,是你木來的妻子。」

 木來道:「我未講任何野,你都知我名,也看到我妻子的靈魂?」

 吳光連道:「是的,那,你信不信我可以通靈?」

 木來道:「信。」

 吳光連道:「那,還不快入來?」

 是以他們進去。

 吳光連拿出螢光幕。

 木來道:「拿出螢光幕有什麼用?」

 吳光連道:「一會就知道。」

 吳光連接著道:「巫德妙,入螢光幕。」

 螢光幕亮了,出現的是巫德妙

 他們看到,覺得不可思議。

 吳光連道:「有什麼可以問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