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

電腦第三百八十五頁

  好不容易,木舍反應到。

 木舍道:「媽媽,你不要睡,醒醒。」

 職員道:「她已登極樂,節哀順便。」

 木舍道:「不是的,她只是睡著了。」

 木來道:「她已死了。」

 木來接著道:「回家吧。」

 木舍道:「回家?」

 木來道:「看下她有什麼遺物。」

 木舍接受了她母親的離世,道:「好。」

 是以他們回家。

 木來左摷右摷。

 摷出相薄。

 打開相薄,是一些相。

 木舍道:「為何摷相薄?」

 木來道:「靈堂上用的,看那一張相好用。」

 木來看相,指著一幅相,道:「這是我。」

 木舍道:「那麼靚仔,似偉發。」

 木來指著另一幅相,道:「這是你媽。」

 木舍道:「那麼靚女,似慢育。」

 木舍接著道:「那,你們如何認識。」

 木來道:「在和朋友一次燒烤的時候,是朋友介紹認識的。」

 木舍道:「之後呢?」

 木來道:「燒烤之後,因為夜,所以我送她回家。」

 木舍道:「之後呢?」

 木來道:「送到她樓下,我膽粗粗問她的電話。」

 木舍道:「所以就有她的電話?」

 木來道:「我也把我電話比她。」

 木舍道:「之後呢?」

 木來道:「之後,那天是星期日,打電話比她。」

 木舍道:「打電話約她出來?」

 木來道:「是的,都係老土野,行街睇戲食飯。」

 木舍道:「之後呢?」

 木來道:「之後就拖手、接吻和結婚。」

 木舍道:「咁快?」

 木來道:「不算,一見鐘情。」

 木舍道:「之後生咗我?」

 木來道:「是的。」

 木來接著道:「好,再找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